行业重磅 | 天恩母婴受邀参与2021母婴产业联盟专委会成立大会

原创: 天恩        

2021年6月5日-6月6日,由母婴护理产业联盟组织和策划的“2021母婴产业联盟专委会成立大会---暨专题培训大会”在河南郑州成功召开。

 

本次高峰论坛以“未来月子中心走向何方、如何提升月子会所技术含量”为主题,汇聚全国母婴行业大咖、精英参与。大会围绕当前热点话题、核心技术、运营经验进行深入交流,共同探讨月子会所行业变革与出路。

此次母婴产业联盟专委会成立大会盛况空前,云集母婴行业诸位大咖,会议由母婴护理产业联盟理事长戴子雄先生发起,母婴护理产业联盟秘书处组织和策划,讨论和规划新一年度联盟及专委会的发展。会上成立三大专委会,通过专委会的形式更好的服务于联盟会员。

与会过程中,母婴行业各界大咖进行精彩分享。总盟理事长戴子雄致辞,联盟现阶段成立三个专委会,即教育咨询专委会,品牌发展专委会,医学专业委员会。希望通过专委会的成立,专项有针对性的服务可以更好的帮助到联盟会员单位。三个专委会现共计103名成员,聚集了全国各分盟月子会所各方面的行业精英,组成阵容强大的大伽团队,服务和引领行业发展。

天恩母婴总经理刘涵围绕品牌建设助推月子会所发展,探讨月子会所品牌推广的运营模式;其他同行谈到护理型月子会所迈向功能性月子会所;引导全员营销,快速增加业务量;城市母婴综合体发展模式与未来规划;妇产医院如何对接月子会所;以及整合孕产服务产业链,倡导各母婴服务机构相互导流,搭建母婴行业沟通平台;产康运营经验分享,倡导注重产品类别与单体服务等......参会的嘉宾们通过自身的行业经验,交流了母婴市场渠道拓展与营销创新,为全体与会者带来一场思想上的精彩碰撞。

大会提出“一站式解决方案”,将家庭、孕期、产期、产后、育儿各个环节有机结合,共享流量和用户的最大化价值,旨在为母婴行业提供模式赋能、资本赋能、通路赋能、产品赋能,帮助企业提升认知、建立壁垒、持续增长,从而达到建立共享赋能型母婴产业共同体的愿景。

融汇创新,砥砺前行!面对日新月异的中国母婴产业,本次母婴产业联盟专委会成立大会,从运营底层逻辑、创新营销渠道、移动应用技术、行业资源整合等方面,为中国母婴产业提供新思路、指出新方向,推动母婴产业做大做强!

电话

套餐

每月仅服务240余名贵宾

房源紧张,请提前6-9个月预约

   已经68个人在线咨询

关注我们 预约参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