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恩新手宝爸日记 | 升级当爹第1周<小锐锐 我是爸爸>

原创: 天恩        

所有的美丽都因相遇而存在

所有的美好都因相爱而永恒

天恩优质服务所做的

便是把孕育到坐月子的专业持续服务

关怀体贴到客户心里

家庭成员:SHMILY妈咪、晓虎爸比、小锐锐北鼻

媳妇孕早期 果断选好专业月子中心 孕期真的能可可爱爱不发胖吗?

我媳妇总是说孕期反应都在我身上,每天她就该吃吃、该睡睡,醒来就撸猫图片撸我图片图片再摸下还在肚里的锐锐。

还有很多朋友羡慕我媳妇,孕期可可爱爱不发胖、长胎不长肉。其实我们选了专业月子会所,帮助孕期指导。早在媳妇的孕早期,我俩就关注了很多月子会所,有建在街边挺吵闹的,或者月子餐不太好吃的。图片我就想媳妇住进月子会所休息好点,吃的也好点,在星级酒店里面或者独栋的更好,这样比较安全卫生。

还要有专业人士照顾,月子餐健康营养,会所周边环境安静。图片最后通过探店以及品尝月子餐,果断定了天恩母婴。图片图片天恩在怀孕阶段的陪伴非常给力,有专属客服管家贴心照护,给我们做了详细的孕期学习计划,孕期饮食搭配餐单,以及母婴用品怎么买,孕妈照联系拍照,真的省心省力。

产后第一周:奶爸 是要伺候月子的 大家刚生的奶娃,晚上要醒几次?

我家最少4、5小时醒一次喂奶吧,媳妇没出院的那4天,伺候奶娃的重任就在我身上。

“小锐,我是爸爸,你小子最好先学会喊爸,我这么大老粗的还得伺候你,铁汉柔情不了几天哈 ”。

最难忘的还是媳妇刚生孩子那几天,我们在三甲医院的病房很难休息好,所以天恩安排专车司机和管家等我媳妇来接。

住进天恩的第一天,我们可以马上睡整觉,娃娃有专业人带,按住宿天数算,花钱住月子会所都很值得图片图片此处特别感谢爹妈、老丈人友情出资坐月子的钱。

对于我们这种自己还是孩子的爹妈来说,真的很省事。睡整觉休息好,在月子中心里太容易了,带娃搞不定可以24小时呼叫护士站,花钱买专业服务真香图片图片

媳妇总觉得吧,自己家奶娃,就是天使宝宝真的爱了,生下来又不哭又不闹自己乖乖吃奶就睡觉图片图片 我眼里的小锐锐,还是会哭闹的小奶娃,必须小心伺候着,什么喝奶,兑奶、温奶、喂奶,换尿布换衣服,怎么抱孩子还要跟天恩的护士现学现用。图片图片于是产后反应在我身上是很明显的,产后犯困,孩子喂完奶我就想睡了,主子醒了又要起来喂奶,拉粑粑尿布要换了,真心觉得养儿育女方知父母恩。不容易啊,虽说进月子会所,可以少带娃,不用带娃,都有护士操作。可以把给锐锐的哄睡、喂奶、换尿布、早早教、洗澡消毒全套都交给专业护士来做,可媳妇醒的时候随时盯着的,不带娃要挨打

唉……今晚目标,小锐锐连续睡四五个小时,喝完奶就别起来“嗨”了哈。

// 未完待续

电话

套餐

每月仅服务240余名贵宾

房源紧张,请提前6-9个月预约

   已经68个人在线咨询

关注我们 预约参观